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纠纷 >> 正文

一个小区两物业 围墙倒了没人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48:22

24日晚上,襄城南街静雅苑小区一夜之间四五户居民家被盗,居民纷纷找到所属的佳尔物业公司讨说法。而佳尔物业公司的管理人员也是一肚子委屈。

  原来这个小区共有10栋房子,东边的5栋旧楼房是原无线电厂职工家属楼,西边的5栋新楼房属于开发商开发的商品房,由于是两个单位,所以分别由琼阁物业和佳尔物业管理。今年7月22日的大暴雨,把东边的院墙冲倒了,从此这个小区就经常发生自行车、电动车被盗事件。

  佳尔物业公司经理刘波认为,由于原无线电厂已经破产,没有资金维修院墙,所以小区治安每况愈下。

  目前,此事经市信息产业局和当地社区居委会商量后,决定特事特办,倒塌的围墙将得到修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