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物业管理 >> 物业管理服务 >> 正文

全国物业管理作座谈会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5:39:57




2007年4月18日,全国物业管理协会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延安饭店召开。来自全国各地59家物业管理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共计112人出席了会议。会议通报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2007年主要工作安排意见,并以“物业管理的发展与行业协会的作用”为主题,在大会上交流了各地协会为会员单位服务、加强行业自律、维护行业合法权益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徐俊达主持。上海市房屋土地资源管理局黄永平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致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陈伟秘书长通报了协会2007年主要工作安排意见,建设部总经济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谢家瑾在会上作了题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共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讲话。

附:谢家瑾同志在全国物业管理协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doc

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
2007-4-20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