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知识 >> 土地使用税 >> 土地使用税暂行条 >> 正文

企业发生重大损失是否可申请土地使用税减免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8:12:53

  根据《江苏省地方税务局关于明确城镇土地使用税困难减免税有关事项的公告》(苏地税规〔2014〕6号)第一条的规定,对符合以下情形之一的,可申请困难减免:(五)因不可抗力,如风、火、水、地震等严重自然灾害和其他意外原因,导致纳税人发生重大损失,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重大影响,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确有困难的。

  因此,若企业因不可抗力导致纳税人发生重大损失,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重大影响,缴纳城镇土地使用税确有困难的,可以依法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土地使用税困难性减免申请。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