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土地纠纷 >> 土地管理 >> 土地利用总体规划 >> 正文

国土资源部与湖南合作共编长株潭城市群国土规划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4:06:47

国土资源部与省政府20日在长沙签署合作协议,共同 推进我省国土资源工作开展,特别是共同开展长株潭城市群国土规划编制。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汪民和省委常委、副省长徐宪平出席签字仪式并讲话。签字仪式结束后,省委副书记、省长周强会见了汪民率领的国务院工作组一行。

 协议明确,国土资源部与省政府共同开展长株潭城市群国土规划编制,统筹区域国土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生态环境整治、重大基础设施与产业发展布局。统一部署重点成矿区带地质找矿和重要经济区地质环境调查工作,开展重要经济区地质环境调查与监测等。据介绍,国土资源部已将试验区建设纳入《全国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纲要》统筹考虑,重点支持编制长株潭城市群土地利用专项规划,对试验区内的长沙黎托片集约节约用地示范区、株洲清水塘重金属污染土地综合利用示范区和湘潭台商投资建设用地,在编制下达湖南省土地利用计划时予以统筹考虑和支持。(三湘都市报 邓桂明 通讯员 贺正 王本礼)

2008年7月21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