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商品房纠纷 >> 商品房预售 >> 正文

商品房按“套”出售的销售面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56:18

销售面积=A套内建筑面积+B应分摊的共有建筑面积

A套内建筑面积=1套内使用面积+2套内墙体面积+3套内阳台建筑面积

1套内使用面积系指房屋户内全部可供使用的空间面积,按房屋的内墙线水平投影计算。

2套内墙体面积:商品房套内维护和承重墙体,有共有墙及非共用墙两种。共用墙墙体水平投影面积的一半计入套内墙体面积。非共用墙墙体水平投影面积全部计入套内墙体面积。

3套内阳台建筑面积系指套内各阳台建筑面积之和。阳台建筑面积系指阳台地面底板外沿在水平面的投影。

B应分摊的共有建筑面积为套内建筑面积与共有建筑面积分摊系数之积。房屋共有建筑面积系指各产权主共同占有或共同使用的建筑面积。共有建筑面积分摊系数整幢建筑物的共有建筑面积与整幢建筑物的各套套内建筑面积之和的比值,即为共有建筑面积分摊系数。

作者简介:执业数年来,马律师办理了各类民事、经济、刑事案数十件,具有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擅长办理刑事辩护、合同纠纷、人身伤害赔偿、房地产纠纷等案件。马律师善于调查研究,作风严谨,思维敏捷,注重把握恰当时机和方式切入案件,尤其擅长经济纠纷、疑难案件的策划、运筹和操作,成功办理了一批较有影响的诉讼和非诉讼案件。了解律师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machao2008.148com.com

责任编辑:李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