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商品房纠纷 >> 买卖商品房 >> 正文

银行人士:按揭未批合同先行成潜规则消费者最吃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43:29

银行人士:按揭未批合同先行成潜规则消费者最吃亏
来源:搜房网综合整理罗嘉莉
[提要]工商银行负责按揭一块的业内人士李先生称,无论是否由于银行原因造成退房,退房赔款责任还是根据购房者与开发商签订的合同进行,赔款责任由买家负担。
工商银行负责按揭一块的业内人士李先生称,无论是否由于银行原因造成退房,退房赔款责任还是根据购房者与开发商签订的合同进行,赔款责任由买家负担。
但是李先生同时补充说,一般来讲,购房者与开发商签订合同应该在银行成功批下房贷之后的,按照正常程序购房者不会因为银行停贷而退房。不过,现在很多开发商约定俗成的规矩是,先签订了合同,后等待银行放贷,这种做法其实已经把退房等等其他风险转嫁到到了消费者头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