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建筑工程纠纷 >> 工程纠纷动态 >> 正文

拖欠百名农民工工资“骨头案”昨终执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18:32:41

  昨日,市中级法院执行一庭成功执结某建筑安装公司申请执行某置业公司建筑工程纠纷一案。至此,这起执行近十年、标的1000余万元、涉及数百农民工工资的“骨头案”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

  据了解,申请执行人建安公司于1999年承建某国际智能广场,因被执行人置业公司拖欠工程款未付酿成纠纷。建安公司占有并留置所承建工程,其间多次与置业公司发生冲突,为此当地政府、公安机关和市中级法院多次进行协调处理,但因双方对立情绪较大,执行工作进展缓慢。

  今年3月1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月”活动电视电话会之后,市中级法院执行一庭立即行动,制定执行方案,并成立专案组。3月8日,经过专案组人员艰苦、细致的工作,双方当事人最终以600万元达成执行和解。昨日,置业公司主动履行了和解协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