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离婚房产案例 >> 正文

夫妻房屋产权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34:00

        夫妻房屋产权问题

  问题1,如果在结婚前由丈夫买下房子,并且产权证上只写他一个人的名字,那么是不是就代表这个房子永远都属于仗夫一个人的财产?

  问题2,如果在结婚后夫妻双方一起买下房子,但是产权证上只写丈夫一个的名字,这样是不是代表这个房子仍然是夫妻双方共有财产?


  问题3,如果在结婚前由丈夫买下房子,并且以丈夫的名义申请了公基金代款,结婚后妻子的公基金是否可以申请取用共同来供这套房子?

  律师回复:问题1,除非它是一次性付款,如果是贷款,结婚后使用夫妻共同财产偿还银行贷款的部分属于夫妻共同财产。

  问题2,如果在结婚后夫妻双方一起买下房子,但是产权证上只写丈夫一个的名字,这样是代表这个房子仍然是夫妻双方共有财产。

  问题3,如果在结婚前由丈夫买下房子,并且以丈夫的名义申请了公基金代款,结婚后妻子的公基金不可以申请取用共同来供这套房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