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设计师推荐照明设备私房素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0:17

从实用的角度来看,灯具身负着居家照明的重责大任;而从美学的角度,灯具所散发的光辉能左右空间的气氛。各式独具风格的造型灯具,绝对能成为空间中令人惊艳的主角。当然,不可不提的还有灯泡,灯泡与灯具相辅相成。灯泡的色温、演色性,能影响空间的氛围。再者,随着节能减排环保理念的深入,能够有效节约能源、使用寿命长的节能灯泡成为现今的新宠儿。因此,如何在各空间中选择实用性和装饰功能兼具的灯泡和灯具是一个相当大的课题。
LED灯——年限长,不易损坏:LED灯具有寿命长、耐碰撞的优点,且价格便宜,长期下来能节省频繁更换传统灯泡的费用。若选择具有暖白光源的L印灯,不论是用在客厅、书房或办公室都是不错的选择。灯具可配合富有建筑美的精致铝条,就能形成高雅简单的风格。
LED灯
卤素灯——营造氛围的高手。卤素灯的优质演色性、色温和聚焦性,对于展示品或是画作的表现效果是所有灯泡中最好的。而且价格低廉,又能营造空间氛围。若担心卤素灯会散发紫外线的问题,可选购具有特殊处理的玻璃罩,能有效减弱大’部分的紫外线,使用起来更安心。
卤素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