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风水 >> 家居风水 >> 正文

多多注意家居风水学中的死角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7 15:39:51

宅气要旺,有生气,最忌死气腾腾,那样霉运接踵而来,家败南岸乐,在家中空气不流通或者一年365天不见阳光的地方就是家居风水学中的死角!注意凡宅有死角,多主人身体上某一部位有坏死。将一盆鲜活的花草置于死角,就知道风水力量的强大。

多多注意家居风水学中的死角

 

骏马画,很适合挂于客厅,一定不能挂于死角处,否则变成了“死马”。故此,马画要在明亮宽敝的地方悬挂,而且要马头外,名曰“活跃之马”。

谁家出现风水死角?

有一种人,很有钱可医药不断,一年到头都得K药上医院,这老兄住的宅子会有一个特点:有死角;


有一种人,五脏六腑正常得不能再正常,偏偏就有一个地方老出问题,怎么搞弄包括找来华陀都弄不好,这主住的房子必定有一个死角,或两个;


有一种人,一年到头龙精虎猛,夜里能折腾个没完,但就某月害病,年年如此,都是这个月,月来病就来,很准,比女人经期还要准,毫无疑问这个家伙所住的宅必有一个死角,不会有两个。

 

棱角易挫伤 圆桌较方桌安全
一般而言,家庭中选用方桌比选用圆桌的多,住商不动产企划研究室主任徐佳馨表示,因为大台北家庭室内使用空间不大,方桌较圆桌好规划较不佔室内空间,所以选用方桌比例的家庭较圆桌的高,但是方桌有稜有角,也较容易受伤,尤其职业妇女,下班后赶回家煮饭,难免没有注意到边边角角,也就较容易受伤,但圆桌因为表面光滑,较少造成居家伤害。此外,衣柜、橱柜、外拉式的抽屉也因为稜角多,容易造成居家的小伤害。


露台外墙过低 加装安全窗户保障安全 
和桌边稜角受的小伤相比,露台外墙过低造成的隐忧相较严重许多,中信房屋企画部副理江龙名表示,家中有幼子,若有露台外墙过低的问题更应该注意,过去曾有过幼子因为家中露台外墙过低,结果玩耍间不幸坠楼,建议有年幼成员的家庭应在露台窗口加装安全扣锁,避免危险发生。此外,若家中有使用上下式叠架床的住家,也应该注意上舖的床沿,以及上下的梯子,避免翻睡时造成危害。

 

家居风水学中的死角就像“百慕大三角地带”,因为藏风聚气,气要流动,要有生气,所以要在家中住的健康,财运旺旺,就要把死角清除。反正小地方更会影响一个人的成败,显见不起眼的居家风水死角不可轻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