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案例 >> 房产案例 >> 正文

迷信邻家挡风水 挥起大锤就拆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21:43:34
中国法院网讯 因怀疑邻居家的房屋影响自家的“风水”,便用大木锤击打邻家房,并将邻居打伤。5月18日,江西省都昌县人民法院依法调解了这起因迷信思想引发的损害赔偿案,被告徐坤生和徐鑫成赔偿原告陈建江医疗费等损失共计人民币3400元。
原告陈建江与被告徐坤生父子均系都昌县徐埠镇村民。原、被告两家的房屋相邻。徐坤生因怀疑陈建江的房屋影响其家的“风水”而与陈建江多次发生纠葛。2004年2月1日,徐坤生和儿子徐鑫成等人来到陈家,要求陈建江拆除侧屋,但遭到了拒绝,双方发生扭打,徐鑫成用大木锤击打陈建江家的侧屋墙,并砸坏热水器、房门等物。2004年3月20日,徐坤生父子又来到陈家,阻止陈建江在屋内砌灶,双方发生扭打,陈建江的头部多处受伤,被送往卫生院住院治疗20天。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甲级。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