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小产权房 >> 正文

杭州小产权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27:43

  杭州小产权房

  买“小产权房”不仅不能拿到房产证,房子也有可能被拆除……广州市国土房管局近日发出《关于不要购买“小产权房”的公告》,提醒市民不要参与小产权房买卖。

  杭州的小产权房据我了解还不少,在楼市的走热下,目前可能还有增长之势!

  目前在售的有西城时代、西溪君逸汇、中豪湘座、西溪风尚等!

  这些楼盘由于是集体产权销售价格较周边的普通商品房楼盘普遍要低,而且在购房时签订的是租赁合同而不是购房合同,你可能只有40-50年的使用权,但没有三证,因为它只有整幢楼的大产权。

  按照广州的做法,今后杭州如果颁布这样的法律的话,那购房业主岂不是每天忐忑不安?

  因为随时都有被拆除的可能!根据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简称房管局)发出《关于不要购买“小产权房”的公告》,提醒市民购买“小产权房”不能保障自身的购房权益,而小产权房买卖属于违法销售,一经查实,市民所交的购房款更会被没收,不予退还。

  一旦杭州也公布类似广州的法律,谁还敢造,谁还敢买?

  提醒杭州小产权房楼盘,赶紧出手,尽管杭州可能不会出台类似政策,但难免也会受到一定的冲击!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