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买卖 >> 经济适用房 >> 正文

武汉经适房资格过期后需重新申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35:32

昨日,代先生请本报倾听热线帮助咨询:经济适用住房资格证明马上就要过期了,这个能办理延期吗?

  代先生家住硚口区易家墩街,他说,2008年4月因房屋拆迁取得了经济适用住房的资格,至今没有摇到号,现在快到2年了,资格证就要过期了,“这个证明能办理延期吗?”

  硚口区房产局相关负责人称,按照《武汉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办法》第三十三条规定,《武汉市城镇居民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资格证明》有效期为24个月。

  该负责人还表示,代先生的资格证到期后,可持相关材料到当初申办地再重新申请资格,这样主要是考虑到2年时间—个家庭的经济收人等各方面都会有变化,重新考察更能体现公平的原则。(记者付莎)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