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屋抵押知识 >> 正文

信用社房屋抵押贷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06:47

信用社房屋抵押贷款



我想在农村信用社办理房屋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手续啊!还有手续的流怎么流程的啊谢谢
回答:莫延 你在农村信用社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是买房贷款,还是把已有的房屋抵押给银行,贷款用在别处的呢?
两个都可以的.不过时间上有点不同,但流程和要提交的资料差不多的.
办理银行按揭的条件和提交的资料
1.合法的居留身份。(身份证)
2、婚姻证明(结婚了交《结婚证》、末结婚的交《末婚证》)
3、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那里买房就要向当地的银行按揭,当地工作的收入证明,例如你在广州市买房,就要向广州市的银行按揭,并要有在广州市的公司开出的收入证明)
4、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账)。
5、要有《房产证》(产权明确的),现在的《预售契约》不做
按揭了(以前可以的)。
按揭贷款年限
1、通常不超过20年
2、贷款年限+楼龄不超过30年
3、贷款年限+贷款人年龄不超过法定退休年龄
最好找间信誉好、实力强的大按揭公司去了解下,他们都很愿意解答你的问题的,还会给一些好建议你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