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产抵押贷款 >> 正文

国内首家房产抵押贷款平台登陆上海股交中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13:38

  日前,国内首家房产抵押贷款专业平台——房金所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挂牌。

  据悉,房金所通过互联网媒介,整合房地产和金融,实现三者联动,致力于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手段解决房地产金融领域的信息不对称难题,目前房金所平台共有两个系列产品,一个是房产抵押贷产品;另一个是以房类产品,包括以房理财、以房买房、以房教育和以房移民。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月23日,房金所平台发布的有贷款、理财需求的房产价值已达49亿元。合作的资金方包括银行、小贷公司、信托、地产基金、投资公司、典当行等国家认可的金融机构和投资机构,数量已达252家。

  房金所董事长王玉东表示,房金所登陆上海股交中心,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意义重大。进入资本市场有利于规范企业运作,提高企业的品牌知名度,更好地实行员工股权激励,激发团队的战斗力。

  谈到房金所2015年的发展规划,王玉东表示,房金所平台3.0版本将于羊年春节前正式发布,而房金所的第三个平台,即P2P平台,也将于3月份末正式上线。“房金所三大平台的整体建设目标是,‘房抵贷’平台实现房产抵押价值突破500亿元;以房类产品成交量突破30亿元;P2P平台注册客户达到10万人。”王玉东进一步透露,“接下来,房金所地产金融银行的筹备工作也将正式启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