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产抵押 >> 正文

购房选择按揭银行也要货比三家 各家优惠有不同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11:53

购房选择按揭银行也要货比三家 各家优惠有不同

对于大多数深圳市民来说,买房的付款方式是以申请银行按揭贷款为主。购买新房,通常是由开发商指定一家或几家银行办理按揭贷款;购买二手房,一般由中介公司指定银行办理按揭贷款。但是指定按揭银行的做法难以满足置业者个性化需求。现在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开始自主选择按揭银行,面对各家银行眼花缭乱的优惠条件和服务承诺,深圳盛泽按揭代理有限公司业务总监何建中提醒消费者,选择按揭银行也要货比三家,看看谁家提供的政策更优惠、更合适自身情况。
  
  目前已有部分银行推出“一手楼超前按揭贷款”服务,可以一次性向开发商付清购房款,以获取开发商方面更多的购房优惠。从2003年起,光大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等逐步推出此项目业务,但通常会有附加条件,如需要担保公司或个人提供担保。根据盛泽按揭的调查,以深圳具有代表性的几家银行的二手楼按揭政策为例,可以清晰地看出各银行在支行贷款权限、金额、年限以及优惠条件方面各有不同,市民可根据各自的需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银行办理。

购房选择按揭银行也要货比三家 各家优惠有不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