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产抵押 >> 正文

自己贷款划到别人账上 买按揭房冤枉多花七万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12:08

 


自己贷款划到别人账上 买按揭房冤枉多花七万七

自己贷的款划到别人账上,自己却要为此埋单!江津人王x波怎么也没有想到,他会因为购买一套转按揭房惹上连环官司。11月16日,他再次走上市一中院法庭。
  
  几年前,江津市民许x和其妻以11.02万元的价格,按揭购得重庆某宇房产公司开发的住房一套,其中贷款7.7万元。2003年9月25日,王x波从许x夫妇手中购得该套住房。由于该房尚未办房产证,依据行规,转按揭需还清银行贷款,故而王x波在支付许x夫妇9.3万元现金后,又从亲友处借来7万余元,替卖方还了贷款。许x为此将已支付某宇公司的11.02万元背书转让给王x波作为房款。此后,王和某宇公司重新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并以自己名义在某行江津支行按揭贷款7.7万元,委托该行将此款划入某宇公司账户便于结算。
  
  然而,2003年12月22日,某宇公司却委托银行将款直接划到许x账上。此后一天,银行将7.7万元划到许x账上,随后被人取走。自己贷的款竟到了别人手里,王x波哭笑不得。他停止还贷,被银行告上法院。王x波认为一切都是某宇公司那份委托书惹的祸,于今年7月将该公司告到法院。法院以王x波没有超出合同约定向被告支付房款为由,驳回了他的起诉。王遂上诉。
  
  昨日,某宇公司代理人承认许x当初“多领了7.7万元”,但否认过错在公司。

自己贷款划到别人账上 买按揭房冤枉多花七万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