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产纠纷 >> 房屋产权纠纷 >> 正文

婚前房产是否要经过公证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0:15

房产

  找法网网友咨询:

  请问,房屋共有人的定义是什么?现在我和父母共同购房。以后应该是属于我的了吗?我现在还没有结婚,肯定是我的婚前财产。以后还需要做婚前财产公正吗?

  上海黄浦区侯福男律师回复:

  房屋共有人就是几个人对同一房屋享有产权,可以分为按分共有或者共同共有,现在你和父母买房,如果产权做在你一人名下,那么属于你一人所有,肯定是婚前财产,无需进行婚前财产公证。如果你父母和你的名字一起做在产权证上,属于你和你父母共有,你的部分同样属于婚前财产。

  山东济南程才律师回复:

  简单回复如下:

  1、房屋共有是指两个以上主体对同一房屋共同享有所有权。包括共同所有和按份共有两种形式。

  2、这主要看房产证上的产权人是谁而定;

  3、婚前财产公证自愿,一般情况下,产权登记在你个人名下的话,你也不必要公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