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转让 >> 正文

二手房交易新模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9:39:15

  【土地证过户】二手房交易新模式

  3月16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在郑召开“轻松买房”推介会。

  据悉,该行联手郑州银保托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于2009年12月推出了二手房交易一站式金融服务产品“轻松买房”业务。该业务即“二手房交易资金托管+二手房贷款”。经过两个多月的试运行,各项情况良好。

  目前,国内有30多家城市已推行了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并且郑州市房管局年初已公布,年内将强制推行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制度。

  据悉,与国内其他城市交易资金监管模式相比,银保托管有两个独特优势,一是银保托管可以采用网上或网下两种业务模式,网上模式交易双方无需亲自到银行办理,即可实现资金托管业务;二是银保托管不但可以托管交易资金还可托管中介费,类似物业费、水费、电费、燃气费、土地证过户费、户口迁移费等物业交接中的棘手问题也可通过该业务来解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