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交易流程 >> 正文

广州二手房交易流程指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00:09

  本文介绍广州二手房交易流程,在进行二手房交易时候可以提供参考。

  步骤一:查册。

  买卖双方条件达成后,在双方签署合约之前,可以自行到房管局进行查册。

  步骤二:签约。

  交易双方签订《房屋买卖合约》。

  步骤三:晒图、递件。

  晒图资料:需提供房地产证原件。

  递件资料:包括1.房产证(共有证)原件;2.广州市房地产买卖合同; 3.广州市房地产转移登记申请表;4.买卖双方身份证复印件(须原件校对)。

  步骤四:查税。

  步骤五:交税,过户。

  步骤六:办房产证、收楼。领取新房产证、办理收楼手续。

  小贴士

  二手房交易新流程

  1、二手房买卖双方和中介签订三方购房合同。

  2、买卖双方和中介凭购房合同到深发展银行任一网点填写申请协议,明确交易流程和房款放款时间。

  3、买家把钱划入银行专用账户内,银行出具收款单据。银行再与中介定期对账。

  4、买卖双方到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交易过户手续。

  5、交易过户手续办理后,买卖双方按约定到银行申请放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