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二手房 >> 二手房交易费用 >> 正文

秦皇岛正式执行二手房交易营业税“5改2”新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02:23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3月30日发布的《关于调整个人住房转让营业税政策的通知》要求,秦皇岛市地税局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落实二手房交易营业税“5改2”新政。

  一是早宣传。在新政执行首日,即通过税企QQ群、微信群、办税服务厅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开展全面宣传,第一时间让纳税人知晓二手房交易营业税“5改2”具体规定。

  二是优服务。开通优惠政策办理绿色通道并启动特事特办程序,为咨询政策的房产交易人提供首问负责、一次告知、限时办结服务,通过挂机短信提醒系统将新规及时发送给来电咨询人员,使其准确、全面了解相关政策规定。

  三是严把关。准确把握执行新政策的口径,加强对“二手房”过户资料的审核把关,对符合减免条件的,严格落实“先税后证”程序,引导纳税人用好用足税收政策。

  四是强监督。认真落实办税公开制度,将更新后的优惠政策、办税程序和监督电话进行公开,接受纳税人和社会的监督,确保政策执行到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