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地产论文 >> 拆迁论文 >> 房屋拆迁案例 >> 正文

济南一女子多年没落户 房屋拆迁补偿遇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45:15

  长清区的赵某结婚后,将户口迁出,准备到她丈夫所在的东营落户。2004年赵某家中失火,户口迁移证也被烧毁,落户的事就拖了下来。她起初不以为然,直到涉及拆迁补偿,她着急了。

  1990年,长清区张夏镇邵家庄村的女子赵某,与东营市利津县男子胡某前结婚。1993年,赵某将其户口迁出,准备落户到利津县,但由于夫妻二人常年在外打工,未及时到当地派出所落户。

  2004年,赵某家中失火,户口迁移证在火灾中烧毁,导致其无法在利津县落户。赵某当时没把这事放在心上,可是利津县近期农村拆迁,涉及补偿问题,赵某这才想起,自己还未在当地落户。

  赵某来到张夏派出所求助,了解这一情况后,户籍民警告诉她补录户口所需要的手续,并让社区民警到辖区走访调查。

  经多方查找档案材料、询问证人,积极与上级户籍部门联系后,10月6日,张夏派出所为赵某补录了户口,结束了其长达十年的无户口状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