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建筑工程 >> 建筑工程管理 >> 建筑工程施工 >> 建筑工程施工许可 >> 正文

福建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1日起可网上办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6:47:48

  在“福建省工程项目建设监管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建立了全省统一的“施工许可证办理子系统”,于2015年1月1日起试运行,2015年4月1日起报建的工程项目必须通过该系统进行施工许可。

  省住建厅7日消息,为提高效率,推行工程项目施工许可网上申报、网上审批,避免施工许可审批环节中重复提供资料现象,该厅根据住建部《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省厅《转发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启用福建省建筑市场综合监管信息平台的通知》等要求,在“福建省工程项目建设监管系统”(以下简称“系统”)中建立了全省统一的“施工许可证办理子系统”,于2015年1月1日起试运行,2015年4月1日起报建的工程项目必须通过该系统进行施工许可。

  据悉,建筑工程项目在网上申报,建设单位应先登录系统并在“项目报建管理——项目或桩基(基础)工程”或“项目报建管理——已申报项目〔桩基(基础)工程〕增加申报”填报工程项目信息,提交、上传或交互相关材料,同时进行施工合同和施工、监理人员网上备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