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建筑工程 >> 建筑工程案例 >> 建筑工程施工纠纷 >> 正文

济南一小区天然气安装夭折 或因开发商施工方纠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7:15:01

  济南章丘某某花园小区的业主入住一年多了,眼巴巴盼着供暖,但却迟迟没能供上。现在非但暖气不热,做饭也没法做,因为小区的天然气也没有开通。现在,小区居民终于盼到安装天然气了,管道也装好了,可施工人员正在施工的时候,却被一群来路不明的人硬生生给赶走了。

  媒体来到某某花园小区,小区总共是三栋楼,100户业主。他们都希望春节前能够用上天然气。可是燃气公司的工作人员才施工了三天就被赶走了。具体是什么原因,小区业主并不是很清楚。

  据居民们猜测,来的人应该是建筑方的人。业主们听说,是开发商欠施工方的钱,施工方要账不成就来给开发商添堵,正好赶上小区安装天然气,他们就把安装人员给赶走了。

  媒体想要找相关人员了解情况,却发现小区物业、售楼中心都锁门没有人了,开发商工程部也是大门紧锁。一位售楼经理走了过来说,事情已经上报公司了,公司会协商处理。

  随后,媒体电话联系上了小区开发商山东某某置业有限公司的刘经理,可没想到,对方一听是媒体立即挂断了电话。

  媒体来到章丘市华气天然气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公司王经理也很是无奈,本来还有十几天就完工了,可现在施工迫不得已暂停了。在王经理的帮助下,媒体联系上了某某置业的刘经理,对于整件事情,刘经理闪烁其词,只是说正在协商解决办法。而天然气公司只能继续等待开发商的协调结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