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建筑工程合同范本 >> 建筑工程总承包合 >> 正文

什么是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及其内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7:24:59

  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

  3.1.3.1 工程总承包合同是指从事工程总承包人接受发包人(建设单位或其他有关单位)委托,按照合同约定完成工程项目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试运行(竣工验收)等实行全过程或若干阶段的承包工作,发包人支付价款的合同。上述其他有关单位通常是指代建人。

  3.1.3.2 发包人可以将建筑工程的勘察、设计、施工、设备采购一并发包给一个工程总承包人,也可以将建筑工程勘察、设计、施工、采购的一项或者多项发包给一个工程总承包人。

  3.1.3.3 工程总承包主要有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交钥匙总承包、设计—施工总承包、设计-采购总承包、采购-施工总承包、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等形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