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建筑工程合同范本 >> 建筑工程总承包合 >> 正文

牛栏沟电站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签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6 17:24:59

  9月18日下午,牛栏沟电站设计施工总承包合同签字仪式在华能澜沧江公司总部举行。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光明、计划合同部主任袁浩,华能澜沧江中小水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燕和,华能澜沧江水电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副主任、盐津关河水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有勤,云南昭通昊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盐津关河水电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詹新政,盐津关河水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礼,我公司副总经理于涛、总工程师和孙文、市场开发部主任陈姜,公司勘察设计研究院院长涂志军、副完长李皓、总经济师蒋益新等出席仪式。陈有勤和涂志军代表双方在合同书上签字。

  黄光明说,牛栏沟水电站是华能澜沧江公司第一个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具有开创性意义,希望有个良好的开端。双方有长期合作的基础,彼此了解,相信会有更好的合作。双方要予以高度重视,高质量按期建成工程,通过该项目扩大合作成果。

  于涛说,十四局有限公司凭着对红土高原的感情,凭着与澜沧江公司深厚的合作基础,凭着自身实力和信誉,凭着多年来在设计施工总承包方面的经验,将会交出一个精品工程,让澜沧江公司省心、放心,为进一步扩大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牛栏沟水电站位于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的关河上。电站以闸坝式开发,装机两台总容量2.48万千瓦,合同额1.68亿元。工程计划今年8月20日开工,年内截流,2011年6月底和8月底两台机组发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