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让时尚在现代装饰中营造一片古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5:43


  进门的玄关处挂上几幅金属质感的字画,一进门就能感受到的一派古韵。客厅里,一套用青石板镶嵌局部的沙发组合,体现了刚柔并济的传统美学;沙发上零星点缀的麻布和绸缎,与刚硬的青石板材配合得天衣无缝。这样的布置显得随意,却不凌乱,置身其中,主人褪去的是一天的疲劳,感受到的是舒适与放松,宁静与悠闲。

  餐厅里放置一套古朴的餐桌,几套竹制的餐具不但使用餐增添了一丝情趣,更有一份“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心境。书房里,原木的书橱、原木的桌椅,伴随着淡淡的书香,在这样的环境里看书工作,自然是“淡泊以明志,宁静而致远”。

  作为生活起居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卧室的布置十分重要。在卧床的墙上挂上一幅用竹简制作的裱画,两边分别放置两只古典式的吊灯,同时配合着红木材料的衣橱和组合柜,加上竹子编织的窗帘,一种古朴而又温馨的感觉就这样蔓延开来。当你走进这样的卧室之中,是否有一种时光倒流的错觉?

  时尚的脚步从未停歇,而家居风格的衍变也从未停止。但是,或许有一刻你会发现,历史的回味依旧充满价值,让时尚的现代装饰中营造一片古典,其实你的家也可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