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选好净化器 防止装修污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45


  对于自己新居不放心的消费者首先要先判断居室中有害气体的种类及受污染的程度;其次要判断产生有害气体的污染源;第三是看净化器的适用面积,如果房间较大,应选择单位时间净化风量大的空气净化器,一般来说体积较大的净化器能力更强。例如,15平方米的房间应选择120立方米/小时的净化器。

  另外,在选购时您要注意:

  1、确认空气净化器可以每小时将净化空间换气多次。

  2、选购防噪音水平高的产品。专家提醒说,某些性能良好的空气净化器确实有噪音,但只要噪音没有达到您无法接受的程度就可以了。

  3、注意空气净化器的外形和尺寸,选择圆润小巧的净化器就很养眼。

  4、考虑净化器的使用寿命。选一款寿命较长、保修时间长的产品,省去置换新产品和维修旧产品的奔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