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为什么不能找“装修游击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01

有人形象地给“街头装修游击队”概括了“五无”:一无营业执照;二无经营资金;三无办公地点;四无设计人员;五无售后服务。找这类施工队装修,虽然装修费要低30%到50%,但因此引出的问题却非常之多。 
  首先,这些“游击队”没有营业执照和固定的办公地点,流动性很大。因此出了问题根本没法寻找他们,即使您将他们诉上了法庭,法律机关也很难找到他们的踪迹。
  其次,“游击队”偷工减料、粗制滥造非常普遍,比找正规装饰公司省30%左右的装修费往往是通过偷工减料、偷税漏税等手段“节省”下来的。
  第三,这些“游击队”不具备专业知识和技术,造成施工中问题不断,尤其是在电工工程上,更是“漏洞百出”。这些人做出的电工工程,常常导致消费者触电,甚至引发电气火灾。第四,是消费者财产和人身安全无法保障。这些施工队有时还会“卷款潜逃”,甚至在户主入住后偷盗、抢劫。
  所以为了保障您的人身安全和装修质量,千万不能找这些“街头戳锯的”。(晓松)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