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娇俏贵妃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01


  典雅华丽

  半包沙发式欧意宝贵妃椅,白色底座,绿色小碎花缎面,是现代和古典的完美结合,优雅的气息让家中弥漫着浪漫感觉。有两种款式,长的是较为正规的贵妃椅,一头是斜靠背,另一头是小圆枕,可坐可卧、随意舒适。短的只能供一个人就坐,椅子的另一头设计了一只抽屉,泡上一壶清香的茉莉花茶,捧一本小说,闲情逸致尽在其中。购买提示:适于摆放在女士的房间

  价格提示:2000-2600元/张之间。

  豪华气派

  大风范家具展厅内最抢眼的就是独霸一角的贵妃椅。这款贵妃椅2米多长,淡黄色面料,深色的基座,转承接合处以箔金点缀,张扬着它的奢华气质。椅脚设计成虎爪状,好似一只准备捕食的猛虎,蠢蠢欲动。流线型高靠背符合人体曲线的张合,舒适是最重要的。可当沙发,也可以当作躺卧的床。摆在家中,给家平添一丝高贵气息。

  购买提示:只有摆放在足够宽大的居室,才能显现出它的富贵气质。

  价格提示:4322元/张。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