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施工 >> 软装搭配 >> 搭配知识 >> 正文

愚人节整人王 经典搞怪整人玩具大集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09:30:06

愚人节来临,是不是整人的心已经蠢蠢欲动了呢?近几年魔术的火热带动了整人玩具的流行,如果你不擅长变个小魔术逗朋友开心的话,可以选择几款经典整人玩具,安全又好玩儿,不失愚人节的小乐趣。

搞怪杯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当朋友无故拿一杯可乐请你喝的时候,可要当心了,有可能出现杯空“大便”现的恶心场景。这款搞 怪杯外表与一只普通的玻璃杯无异,但当杯空底现的时候,杯底逼真的家伙就上场了,单纯的视觉冲击也足够拿着它一饮而尽的人折腾一会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 请人喝可乐的人是你,尽量离“受害人”远一点,小心反被喷溅伤害。

神奇油漆

由于油漆难以清洗,因此不论是衣物、随身物品还是漂亮的摆设物品,只要被油漆“污染”肯定会令人抓狂。不信可以用这款神奇油漆桶来挑战一下朋友的心理。

这款神奇油漆外型与真实的油漆桶酷似,外壁上“注意(CAUTION)”的醒目标识也表明这家伙可是个“危险品”。当然,危险肯定是会发生的。当油漆“不小心”泼到朋友的物品上……

在欣赏完震怒、气愤,即将到爆发的边缘时,你就可以表演下一个精彩节目,徒手将黑乎乎的油漆一把抓起。因为由特殊材料制成,表面和普通的油漆类似,却可以不污染任何接触物。

不插电全息影像圆盘

这个家伙的原名叫Mirage 3D Hologram Generator,神奇之处在于“只可远观不可亵玩”。千万不要眼馋盘中的美味食品,你是怎么也拿不到的。

盘子的原料是丙烯酸树脂,直径23厘米。它的效果从图上已经表现出来了,盘子顶上的全息草莓,精细度达到了1/40000厘米,在现场可以从周围360°观察而不露出什么破绽。

不插电全息影像圆盘完全是利用折射的物理原理,看着很近的物品,其实是放在盘子深处的。拿盘这样的食品给大家尝尝吧。

相信你看完这款整人玩具就再也不敢轻易接受朋友递来的口香糖了,看着与普通口香糖无异的诱惑,却藏着极大的风险。在手碰触的刹那,小小的电流肯定会把你吓个不轻。

另一款是针对害怕昆虫的朋友,在抽出口香糖的一瞬间,这个黑呼呼的假家伙就会随之而出。

放屁垫

放屁垫,顾名思意就是坐上去就会放屁的垫子。当然,真正放屁的是垫子不是人。将它放在任何可以坐的地方,做足掩饰后 就可以“整人”了。“被害人”坐上去时,垫子就会发出放屁声;如果刚坐上去没有声音也别着急可能是没有坐到位,等他扭动了几下后就会连出好几声,绝对的轰动四座。

咬牙切齿鳄鱼挂饰

与单纯的整人玩具不同,这款咬牙切齿鳄鱼挂饰参与方对风险是已知的。刺激之处就在于鳄鱼的咬合是随机的,因此谁也不知道下一个被咬的会是谁。与早些年流行的大嘴鲨鱼不同,这款鳄鱼挂饰体积小巧,可随身携带。在等车时、地铁上,只要你觉得无聊,就可以拿出来寻找刺激。

捅捅乐

无聊捅捅乐,是一个虚拟现实的小盒子游戏机。顾名思义,玩的方法是手指捅的……当你把指头伸进去后,盒子的屏幕都会出现不同的信息。比如,可能是一只趴在轮胎上的熊猫,然后你便可不停的晃动抽插自己的手指来和屏幕中的熊猫进行互动。看似很无聊,其实是非常的好玩:画面是黑白像素的,你可以“触摸”或“玩弄”场景中出现的东西了,除了熊猫模式,还包括捅妹妹模式、粘液阿米巴模式、海洋生物模式、捅小人模式,除了可以自由游戏外,还有技术挑战游戏模式,比如阿米巴弹跳跳挑战赛、熊猫大回转、小人跷跷板等,十分考验耐心和毅力。

喷水马桶

只要将它放在桌上,自然会有好奇的朋友去打开马桶盖看个究竟。一旦打开,马桶里的大便就会喷的他满脸是水,非常搞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