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新房装修完毕 地板下暗藏玄机 小狗叫出真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4:58

新房终于装修完了,我们欢天喜地地搬了进去,锃亮的地板、典雅的家具、漂亮的窗帘……一切都是崭新的新家气息。再也不用考虑什么瓷砖大芯板、什么吊顶马赛克、什么改造防水层。闹心的装修结束了,新生活开始了。我心里那个美啊,满得往外溢,见谁都笑开了花。
  可是,每次我从外面回家时,总闻到屋子里有股怪怪的味道,倒也不重,但很烦人。开始我还以为是装修带来的味道,就采取了很多除味的措施,盆栽、橘子皮、菠萝、竹碳……天天通风,可是怪味还是没有消失,而且随着天气的炎热,越来越重了!越来越像食物发霉的味道,可是,家里的垃圾天天清理,放食物的地方我都做了反复检查,担心自己是不是把什么食物落到角落里了。我把家里所有的角落都翻了个遍,还是找不到来源。这究竟是怎么了?
  搬进新家一个多星期后,一天邻居来串门,还带了自家的小京叭。其实,我不太喜欢狗,但是出于礼貌,还是很热情地让他们进来了。没想到,一进屋子,小狗就冲着客厅一处地板使劲叫,怎么劝都劝不住。邻居看起来很不好意思,很快就带着小狗走了。小狗出门前还是回过头冲着地板叫。
  邻居一走,我们两口子就有些纳闷。老公突然说:“是不是小狗闻到什么味道了呀!”的确客厅的怪味比较重,难道这味道是从地板底下出来的?我们赶紧找人把客厅的地板撬开一看,地板下都是施工时工人们吃剩的盒饭和垃圾!
  作者:失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