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装修过了保修期质量问题怎么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4:58

徐小姐:我在2002年与某装饰公司签订装修合同(保修期为两年)。入住后发现阳台下水管渗水,保修期内公司派人维修了。今年8月份,因渗水严重,敲开下水管封装部分发现有个圆洞,而装饰公司在封装管道前没有封掉此圆洞。我致电装饰公司,对方却以超过保修期为由,质量问题一概不负任何责任,多次协商均无果。我想知道,过了保修期的质量问题该如何处理?
  杨律师:封装下水管属隐蔽工程,装饰公司在封装前应该对有洞管道进行填补,随后再封装。这是其对装修质量的随附义务,装修留下的隐患,不能以过了保修期为由拒不负责。建议去消费者协会投诉,自己也要取得当时装饰公司未补洞的证据并固定,一旦无果可向法院起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