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不刻意追求风格布局才是关键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4:53





图一,用细节体现内涵的现代简约风格家居。

图一是景豪装饰青年设计师梁火生今年设计的一套现代简约风格家居。整体结构非常简洁,没有多余的装饰,没有任何繁复的东西,简单实用,但细腻而有韵味。梁火生说,现在的佛山市民比较喜欢这种简约风格的设计,他向记者展示了另外一套同样风格的样板间,同时还拿出一套几年前按当时流行风格——介乎简单与奢华之间,但并不刻意与追求内涵的家居设计进行比较。
确定格调:简单又要有韵味
设计师梁火生说,佛山一座新楼盘的业主,在和设计师交谈时强调,要简单,但又要有温馨的家的感觉。与前几年比较,现在的业主在家居品位上的要求提高了,既要简单又要有内涵和文化品位。
要实现房主要求的目标,设计出业主满意的效果,设计师认为需要通过色彩、灯光、线条等细节的合理配置来实现。


    
第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