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春天家装特别注意防污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4:50





  天气转暖,又到了家庭装修的高峰期,专家提醒,这时候应特别警惕室内空气中的甲醛、苯、氨和放射性物质氡等污染物质。其中,无色的刺激性气体甲醛,已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可疑致癌和致畸形物质。这些污染物主要来自用作室内装饰的胶合板、细木工板、中密度纤维板和刨花板等人造板材。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室内空气净化设备。如空气净化器,以及各种除味剂和甲醛捕捉剂,后者价格相对较便宜。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产品都是在某种程度上降低和减少室内空气中的甲醛污染,建议市民在权威检测部门指导下进行。
进入讨论(瑞丽http://www.rayli.com.cn)
装修必修课:施工篇(2004-03-1517:22:46)
装修必修课:卫浴篇(2004-03-1517:24:53)
装修必修课:质量篇(2004-03-1517:33:59)
装修必修课:理财篇(2004-03-1517:39:40)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