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购房时实际装修与样板间不同,怎么解决?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3:43

?:我在天泰奥园买的房子,房子都带装修,明年1月20日交钥匙。上个星期我去看他们的进展,发现晾台和客厅连接的门变成拽门(原来样板房拉门),而且签订装修合同的时候里面没有有关晾台门的事项。我给他们打电话,他们说现在没办法换。
请问这种情况,应该怎么解决?

:《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第三十一条 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商品房时设置样板房的,应当说明实际交付的商品房质量、设备及装修与样板房是否一致,未作说明的,实际交付的商品房应当与样板房一致。
根据该规定,如果《装修合同》中未作具体约定,实际交付的商品房应当与样板房一致。
解决的办法具体要看《商品房预售合同》及《装修合同》的约定而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