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秋冬季湿润室内空气有良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26


  又到了金秋时节,虽然天高气爽,但北京空气干燥的问题却日渐明显。特别是室内,空气干燥,皮肤容易干裂、起皮。而到了冬季,暖气虽然帮助人们抵御了寒冷,但同时也加剧了室内的干燥程度。这就不难理解很多朋友将加湿器卖报回家了。但湿润室内空气,也得讲究绿色、环保,比如养鱼,也是不错的方法,不仅可以利用水族箱蒸发的水分来湿润室内的空气,同时还欣赏鱼儿的曼妙身姿、水生植物的郁郁葱葱。可是,选择什么样的水族箱比较合适呢?
  个头较小的缸,适合小型鱼的饲养和精致水草的布景,适合秋冬季观赏和加湿之用。目前,水族市场中的高端品牌“水贵坊”正在进行应时的促销活动,对象就是一款精品小缸——“私家四方”。
  “私家四方”水族箱针对不同家庭所拥有的空间,以小尺寸迎合个性家居而打造的。长1.2米,高1.6米,采用最符合亚洲人种普遍身高的视觉最佳分割方式,设计缸体与底柜,从而提供了最理想的视觉观赏效果。因为缸比较小,适合水草造型、珊瑚、小型海水鱼的饲养。
  “私家四方”水族箱作为小型缸,同其他高档水族箱一样,都采用了优质的双层浮法玻璃,保证了缸体对内外压力的承受能力,具有很高的安全性,还具备优质的视觉效果。底柜的打造也相当精致,优质木料加艺术玻璃贴片,烤漆工艺精雕细琢,整体看上去美观大方,拐角处也采用了温柔的手法打造,圆润精致,不会因为棱角突兀而伤及近距离观赏者。晶莹的黑色外表,与剔透的缸体相应成趣,整体看上去美观匀称——黑色的底柜不仅美观大方,还更能通过色彩上的差异,突出缸中水族景致的优美与繁茂。
  “私家四方”可以说是秀外慧中。内部采用了精良的循环系统,通过强劲的动力,消灭了循环池内的水流死角。同时,还在循环池底部增添了水路空间,保证了水流畅通,提高了水位给鱼儿提供了更充足的活动空间。“私家四方”的循环系统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不仅易于拆装维护,也增加了其使用寿命。
  通过循环系统除去了缸内杂质,净化了水流,缸内的鱼儿逍遥自在。开着上面的盖子,会有干净的水蒸气自然散出,湿润室内的空气。因此,主人不仅能获得一个舒适的室内环境,还能欣赏爱鱼的曼妙身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