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选房技巧 >> 正文

三十而立中大户型是首选 你适合购买什么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33:41

5月份房交会以后,重庆楼市进入了一个相对停滞的调整阶段,但随着刚性需求的积累,不少购房者已开始观望楼市,等待时机杀他个“回马枪”。在这期间,不妨先根据自身条件,弄清自己究竟适合什么房?以免错失购房良机。

  23~28岁左右

  无需等待的二手按揭小户型

  “80后”一代的新新人类,参加工作不久,目前尚无家庭负担,消费较为随意,职业生涯也尚未定型,对未来没有很强的危机感,缺少积蓄意识。一般情况下,买房的首付款还需要依靠家庭来解决。无疑,以按揭方式购置一套较小户型的二手房是这类人群较好的选择。

  首先,这类人群大多属首次置业,在结婚生子的刚性需求下,对房屋有着较为迫切入住的愿望。二手房无需经过漫长的装修期,在周期上符合需求。其次,二手房房价相对较低,不用支付装修、大修基金等额外费用,且小户型按揭金额相对较小,对于刚刚踏入工作岗位的他们来说,不至于承受较大的房贷负担。

  30~40岁左右

  中、大户型新房是首选

  三十而立,这部分人群一般来说正处于事业的上升阶段,小部分人或许已经较有作为。在通常情况下,他们婚姻事业相对稳定,家有儿女,也有一部分资金的积累,如果再次置业,中型、大户型新房是这部分人群的首选考虑对象。

  45~55岁左右

  投资中、小户型来理财

  步入“不惑”之年以后,工作和生活步入较为稳定的时期,大部分人处理事情趋于稳健,投资也变得谨慎。随着子女成年,他们开始为子女步入社会、结婚等作打算,这阶段不少人买房也是为此,此时购买新房与二手房,无较大差异。

  对于这部分人群来说,手中资金相对比较充裕,与其选择支付高额的首付、短期按揭,不如一次性付清全款购房,避免承受目前较高的贷款利率。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