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准备 >> 正文

与爱情相比别墅太渺小 结婚前需要公证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24:29

  我有个情感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我是独生女,父亲在我小时候就去世了,留下一套别墅。母亲一直没有改嫁,但现在已经把别墅的产权改在我名下。

  去年我与一位刚大学毕业两年的男子恋爱,他出生于农村,空手来深圳,这几年的工资也仅够维持他的生活。我们相处了一年后,他好几次向我求婚,我有结婚的打算,但母亲和亲戚都很担心,他们说,万一以后我们感情不和,财产不好处理。

  虽然结婚前考虑这个问题有点违背爱情本质,但现实生活中这样的事并不少见,谁也没有把握能真正将爱情进行到底。

  有人跟我建议,婚前做财产公证,但他觉得我把财产看得比爱情还重,很生气。而我不想失去他。现在我到底该怎么办?观点一: 别墅与爱情相比太渺小拿一套别墅来吓唬人?太可笑了,不要说这别墅不是你自己买的,是你父亲的遗产,就算你有本事买别墅,也大可不必拿出来炫耀。

  这是个机会和坎坷无处不在的年代,也许你今天一无所有,明天就腰缠万贯,也许你今天住别墅,明天就可能住出租屋。这不是危言耸听,太多的事例,让我们看得眼花缭乱。

  真正的爱情是很神圣的,一套别墅算得了什么?他如果爱你是出于你有一套别墅,也是可耻的;你如果爱他,却因一套别墅而认为自己高高在上,也是可悲的。

  其实,要寻找真爱很简单,你如果想考验一个人的爱情,大可不必说这套别墅是你的,因为你父亲早已去世,你自己的能力远远不能买一套别墅,只要你说这别墅是亲戚的,或者是租的,问题也许就不是这么复杂了。

  但如果你们两人确实有真爱,还是不要拿别墅来说事。别墅与爱情相比,太渺小了。古代有不爱江山爱美人的例子,为了爱情,江山都可以不要,何况一套别墅呼?

  观点二: 给几条实用的建议看到欧阳小姐的求助信,我不禁想说两句,因为我身边的人曾经也发生过类似的恋爱故事,结果残败得无法收拾局面,他们离婚后,女方情、财两空。

  我建议欧阳:尽快离开这个男子,因为他露出了本来面目。

  首先,他无能力娶一个老婆,更何况娶你这个有别墅的女孩。多少农村出身的大学生白手起家,勤劳致富,他却只能维持生活,让他找一个只能维持生活的女生吧!

  你想知道他为什么工作仅够维持生活吗?因为他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和你的恋爱上,想通过结婚改变生活,他爱的是你的钱而不是你这个人。你要公证他就生气,不是一个很好的证明吗?!

  建议如下:

  1.找个不需要你的一套别墅也能生活的男生。

  2.上一条达不到,就找一个有房子的老男人吧。

  3.如果你实在不想失去他,最后的办法,一定要婚前财产公证,才和他结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