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缤纷暖色?平静冷色?卧室装饰“冷暖”自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3:38

  卧室的风格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所选用的装饰色调。红色,热情奔放;紫色,气质神秘;绿色,安静清新;黄色,活泼开朗……每个颜色都有不一样的性格,引发人们不一样的感受。你是喜欢热闹缤纷的暖色?还是宁静沉稳的冷色?抑或是更具变化的中间色?卧室装饰从色调上决定卧室性格。

  PART1:冷色调

  绿色、蓝色、黑色——为冷色,象征着:森林、大海、蓝天

  【CASE1:黑色】

缤纷暖色?平静冷色?卧室装饰“冷暖”自知

  经典、禅意、哥特式、时尚感,这些都可以用来描述黑色调的卧室,把卧室涂成黑色需要勇气,但结果却让我们体会到了夜的完美与圣洁。墙壁是木质的,用黑色油漆粉刷后的木墙,更接近深灰,让卧室被冷色笼罩,床架的选择最具心意,黑色皮质床头板,让卧室的黑色带着低调的华丽。

缤纷暖色?平静冷色?卧室装饰“冷暖”自知

  布艺的选择也十分出色,为了让卧室不会太深沉,在黑色中掺入白色,是最经典的手法,若是带上美丽的花纹,那么卧室的柔美气息也会被带上,窗帘、与抱枕,便是这个案例中很好的展示。

  【CASE2:黑色】

缤纷暖色?平静冷色?卧室装饰“冷暖”自知

  怎样将黑色贴上典雅的标签?清新的图案,是很好的选择。黑色卧室的床头背景墙,用白色花枝来装点,并用新叶将树枝延伸,在黑色底的反衬下尤为醒目,轻轻一笔营造出清新脱俗的黑色卧室。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