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4大功能 实现卧室完备布光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22:16

卧室照明兼顾了明亮与幽暗双重任务,所以在布光的时候也要兼顾到卧室的多重需要。怎样让卧室照明满足平日清扫、看电视以及阅读、梳妆4大需要?跟我们一起一步一步,共同布置一个有层次感的照明系统吧!

来源:《瑞丽家居设计》编辑/浩澜 图片&资料提供/欧普照明

4大功能 实现卧室完备布光

衡量一下你的卧室布光是否合理呢?

卧室照明须满足多方面的要求:柔和、轻松、宁静、浪漫,但同时又要满足装扮、着装,或者睡前阅读的需求。

睡眠大多需要卧室黑暗,然而,卧室也是早晨穿衣妆扮、晚上读与看电视的地方。各种照明的微妙组合提供了完美的卧室照明设计所需要的平衡感。

主照明的吸顶灯光线应该是中性的且令人放松的,并通过使用一个以上的照明点而最好地将该特点加以实现。然后考虑实际的照明需要:梳妆台和衣柜以及床四周的阅读照明需更明亮的光。为着装活动提供增强气氛的光线。


4大功能 实现卧室完备布光     4大功能 实现卧室完备布光

第 [1] [2] [3] [4] [5] 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