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简约田园风 8万打造75平温馨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9:16

  简约与田园风情相融合,也能搭配出靓丽的家,居住在广州的小米,是个乐观可爱的女孩,她通过花艺的墙纸、盆栽等充满田园温情的元素装扮,把自己的家精心的打扮成甜美舒适的缤纷美家。
  户主:小米
  面积:75平方米
  装修费用:8万元
  装修风格:简约风格
  part1:客厅篇

客厅全景

  编辑点评:展示了一个客厅的全貌,空间不是特别宽敞,但是明亮舒适,简约的沙发,田园自然的背景墙,交相辉映。

客厅吊顶

  编辑点评:客厅的吊顶装饰灯光效果比较好,背景墙很有乡村的清新风味,有盆栽植物装饰更加的自然。

窗帘和沙发

  编辑点评:窗帘和沙发的搭配很协调,灰色系给人一种简约雅致的美感。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