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小资最爱 24款风情窗棂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18:57

想让房间凉爽四溢,一定不能缺少一款质地轻盈、颜色清浅的窗纱。24款风情窗纱,给简约现代、个性前卫、高雅华美和海洋风情的四类居室带来更流行、更应季的装点。

市面上的窗纱一般分为幅宽160cm和幅宽300cm两种。窗户比较大的,最好选择后者,以纱宽做高,只裁宽度,那么整幅纱幔中间就不会看到拼接的痕迹。窗纱多为白色,较易积尘,清洗是否方便也是购买时须考虑的因素之一。棉纱质地的窗纱虽然透气性能好,但轻易变旧、变黄,难以清洗;进口的化纤纱较易打理,只须放入水中加碱浸透,轻轻一搓即可。

策划、执行/肖霞 文/冰糖 摄影/Dennis Bao 物品提供/Rioma、Villa Nova、Linea Maison

小资最爱 24款风情窗棂设计

中性色抽象图案窗纱

此款窗纱搭配杏黄色,则明亮愉快,搭配豆青色则中性稳妥,搭配灰蓝色则厚重大气。540元/m 幅宽280 Rioma

一幅窗纱的设计、悬挂方式与窗帘的做法大同小异,但要注重做到与窗帘相配。点睛之处往往在帘头,需要注重的是,窗纱不做太复杂的帘头,束褶、捏褶尤其适合表现轻质网帘,简单的皱褶处理手法足以为家居增添一分整洁和情趣。由于现在的窗纱质感越来越细腻、图案越来越精美,建议你选择最透明的窗纱置于窗帘表面,在室内透过薄纱欣赏后面窗帘上若隐若现的图案。此外,将窗纱单独悬挂或做成罗马帘、奥国帘,效果也很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