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田园风家居设计 就在你眼前的桃花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27:25

    摒弃奢华繁复的设计风格,在忙碌喧嚣的都市给自己一个淡雅恬静的休憩角落。今天带大家一起看看走清新路线的田园风设计格调。

    淡绿色的背景墙带给人美的视觉享受,同时奠定了空间田园风格清新的基调,碎花的布艺沙发和木条装饰的天花板让这种休闲的自然气息更加浓厚。在这样一个处处流露舒适的环境里生活,相信每一天都会拥有美丽的好心情。
田园风家居设计就在你眼前的桃花源
    淡绿色的背景墙与白色的电视组合柜相互映衬,清新纯美的色彩奠定了空间美的基调和田园风格的自然舒适感。红色碎花的布艺沙发柔软舒适为生活平添了无尽的惬意感,起到了愉悦身心缓解疲惫的作用,而装修图片窗户边摆放的吊篮椅更显悠闲自在,渲染出浪漫的格调提升了生活的趣味性。
田园风家居设计就在你眼前的桃花源
    客厅和厨餐厅的格局巧妙且显得有条不紊,开放式的设计带来了通透的视觉观感,使空间显得格外敞亮。图片中餐厅的装修设计延续了客厅的田园风格,白色的实木餐桌椅简约典雅,木板贴饰的天花板是设计的一大亮点,墙面上的挂钟独具一格,也是田园风格典型的装饰元素。
田园风家居设计就在你眼前的桃花源
    小碎花图案的暖黄色调床头背景墙壁纸清新亮丽,温暖的色彩渲染出空间温馨的氛围;黑色的铁艺双人床构造简单而造型典雅,展现出婉约优雅的气质让卧室增色不少;紫色的纱质窗帘是这张装修图片中最大的视觉看点,浪漫的色彩为这个素雅的田园风格空间增添了浪漫的情调,甜蜜的幸福感瞬间弥漫整个卧室,感觉真是美极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