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各种风格的挑高客厅电视墙 带来美丽的点缀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6:15:12

      在下面的挑高客厅电视墙设计的当中,整个风格给人的感觉是气派和奢华的。设计师专门设计了对称的窗框,为的就是给予这个客厅一种古典的氛围,而这样的设计,使得整个客厅的搭配是简约大方的,并且在现代元素中散发着古典的气息。

      我们不难看出,这个客厅挑高电视背景墙的表现添加了很多的现代元素在里面,用具有鲜明纹理的天然大理石做为造型来美化,再加上将紧密无缝的石材用在视听柜的上面,让整个客厅挑高电视背景墙拥有完美的线条。而两边展示柜设计成对称,将新鲜感带给了人们。

      将洞石的铺排设计到挑高客厅背景当中,可以让整个房间拥有无限的调高感觉。这样设计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让本来不是很好的建筑变得更好,与此同时还让整个客厅显得恢弘气派,有大家的风范。

      将自然材质运用到客厅挑高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当中,这样让整个房间显得十分有生气,整体的空间会显示出拉伸和拓宽的效果,混搭的风格跃然纸上,另外,还将整个客厅呈现立体感。

      当我们的房间客厅做了挑高以后,层高变得比原来高了,人的生活空间也会感到非常舒服,因为空间变宽敞了。客厅对面若是放置了一架钢琴,就会超越一般的电视背景墙的效果,因为钢琴的出现,为客厅增加了浪漫高雅的情趣。在靠窗一面,整体落地窗的结构被使用,所以不需要挑高客厅背景了。挑高客厅背景的落地窗的设计,使房间的上下两层都充满光线,让室内的明亮度更加强烈。

      在客厅剩下的两面墙的设计上,是运用精美的纸质条纹壁纸铺设来装饰的,运用竖向的纹理,也可以使空间的视觉高度进一步拉长,人们可以不由自主的将目光看向楼上。加上一块的落地窗来搭配,感觉奢华的欧式窗帘高贵地垂坠下来,又有大型复古吊灯的配合,这样的客厅看上去无不是雍容而华贵的宫廷,给人富贵的享受。

      拥有高贵典雅的法式风格的挑高客厅电视墙无疑是浪漫的,因为它有着浓郁的欧式古典情调和唯美主义相结合,墙面的铺贴用了不同材质的壁纸,将这个复式房间里的大块的墙面设置成了典雅温馨的背景,不但看上去简洁,在制造浪漫氛围上也非常得力。

      挑高客厅背景经典的法式配色 客厅沙发区显色彩鲜明,蓝丝绒双人沙发、红色单人休闲扶手椅搭配出经典的法式配色,让客厅沙发区显色彩鲜明,吸引眼球。强烈的色彩对比,让客厅显得大气。

      营造出高贵华丽的感觉,挑高客厅电视墙用压纹壁布铺设,阳光照进了落地窗里,让阴影明暗交错,立体层次感生动的体现出来,用高雅的装饰画和丝绒质地的沙发来装饰,将高贵华丽的气氛营造了出来。

      休闲角一边设置了玄关,落地灯旁边放置的单人沙发,成为一处舒适的休闲阅读空间。再看另一侧有装饰画和边桌来打造,将房间的角落营造的更优雅。

      纸质条纹壁纸背景墙 让空间显得更加年轻,在纸质条纹壁纸背景墙的映衬下,减弱了复古的边桌和油画浓重的古典气息。让空间显得更加年轻,摆放的装饰也能选择得更加时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