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DIY:在家中打造春日花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16:47

春日的午后,一个人坐在草木葱茏的漂亮花园里,假如没有昏昏欲睡的话,就一定会有一些奇思妙想冒出来,假如不把这些装点漂亮花园的好点子挖掘出来,实在是有点对不起这大好春光。下面这几个点子,费事不多,但是装点的效果非常之好。彩色花盆清新又优雅,易拉罐小雕塑可爱至极,假如呆在家里无事可做,这几款DIY绝对值得一试。

多彩花盆

DIY:在家中打造春日花园

耗费时间:3小时 DIY难度指数***

典雅清新的彩色花盆:本来普普通通的大小花盆,假如刷上一些与春天一样明媚的色彩,就能够获得醒目的视觉效果,而且马上就可以让花园的美态升级好几个级别。上了色的花盆就像春天的信使一样,可以把春日的色彩装饰到庭院的每一个角落。

材料及工具:三个大小不同、外形一样的花盆。油漆刷,灰绿色、淡柠檬色、桔红色、蓝色等色彩的油漆,质量较好的清漆。

A 首先用底色漆刷花盆的内外表面,待干燥后马上刷第二遍。

B 用宽油漆刷在表面刷灰绿色条纹,油漆刷的宽度为25mm,涂刷时下手要大胆自信,越是放松最后出来的效果越好。

C 用宽度不同的小油漆刷在花盆表面刷出淡柠檬色条纹、桔红色及蓝色条纹。

D在其余的灰绿色条纹上再刷些细的底色条纹,其他两个花盆也以同样方法上色。

E 最后在花盆内外都刷上一层保护用的清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