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小空间秀出大世界 迷你家展现创意DIY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0:55

     随着房价的高涨,大部分的年轻人都难以支付面积较大的房屋,于是乎小户型便成为如今年轻一代的潮流。但是在这样一个小于60平米甚至仅仅30几平米的户型中,如何将自己的小家布置的精致,具有创意,更加完美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设计方案,望能让您在设计您的小家时有更丰富的想法。

    案例一:一室一厅  30平

客厅

     虽然只有30平,但客厅也不显拥挤,平时来三两好友空间绰绰有余,自己弄了个迷你家庭影院,客厅延伸至电脑台,空间调配的刚刚好。

卧室

    最后来到简单的卧室,因为平时卧室除了睡觉很少逗留,所以节约预算以简单为主,整体灰白色调不要太强烈的颜色,眼睛更加放松可以有助睡眠。

过道

    左边嵌的黑镜,小过道用镜子加大空间感,又保持黑色主色调,真的非常漂亮,还可以充当试衣镜,省去了安装镜子的费用,一举两得。

卫生间

    进入卫生间,悬空台盆柜,下面还可以放点东西。不喜欢浴缸的喜欢超大花洒的亲们,卫生间可以这样设计,节省空间,价格也便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