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恋上你的床 8款最潮床头推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1:00:39

  睡眠和身体健康紧密相连,选床的时候自然也要多下工夫。床一定要百分百适应你的各种生活习惯和姿势。看看千变万化的床头设计,带来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舒适感,更为卧室装饰增光添色。

恋上你的床 8款最潮床头推荐

  超柔软超舒适
  我们都希望床具能软些再软些。这款床的床架和床头全部填充了羽绒,比沙发和靠包还柔软,可以任你倚靠。而表面的包裹面料则挺括结实,保持了床的外表依旧美观。柔软的床体使得你可以无限与它亲近,再也不怕床架磕到小腿或者在匆忙中误伤大脚趾。

恋上你的床 8款最潮床头推荐

  椅背样式最贴合身体
  懒人都喜欢躺、靠这类的动作,这款名为慵懒之夜的床就专为他们设计。床头有单人和双人供选择,仿佛舒适的扶手椅靠背,上面还有一个用皮筋固定的、可上下调节的靠枕,腰、颈部都能得到支撑,满足看电视或者阅读时各种姿势的需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