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10万装110平二居 演绎新古典优雅美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59:15
  大气、通透、舒适、自然是设计师要带给业主的最直接感受,所以在设计上尽量使整个房间平面布局得通透与开放,让干净利落的宽敞空间满足所有功能需求,同时在简洁的视觉空间中不经意地镶入新古典风格等元素来刻画细部,体现了精致与生活的密切关系,让业主随时都能品味到欧洲的生活风尚。
  一、客厅

客厅

  慢生活是现代都市人崇尚的一种生活姿态,除了放缓生活节奏,更强调通过对居住环境的美化,再优美的家居环境,却时时受到噪音干扰,影响日常生活起居,又何谈舒适?

玄关

  原本的进户没有适宜的空间容纳鞋柜,设计师更改了客卫的进户门,利用墙面空间定制一组大容量的鞋柜,增加室内储藏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