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DIY香枕 让花香溢满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2:03:41

  过去,家家户户都会大量使用草本植物,把它们放在枕头和囊袋中,具有医疗的效果而且很清香,躺在枕头上,枕头就会散放出一股香气;人们把香囊塞到抽屉、橱柜、鞋子和靴子里,希望它们都能含香迎人。

DIY香枕 让花香溢满屋

  自己动手做香囊和香枕,不仅可以省钱,香气用完了,也可以很轻易的为枕头、囊袋添香。所有的材料不过是一块布,面积的大小不拘,先把布袋的三边缝合起来,塞进去一些清新的干燥植物或香料并滴进纯精油。或者你可以先将精油滴在干燥花上,再把植物放到香囊里,静置一晚,植物就会吸收所有的精油,这是加强香味的方法。你可以根据枕头和囊袋的大小及你所喜欢香气的浓淡,来决定将使用多少滴精油。使用精油时,不一定非用干燥植物不可,任何的填充物如棉花或海绵都可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云翼房产网